2010.06.16(端午)

馬克.吐溫說過: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在高鐵上,酷比因為分享而結織到好朋友Adeline,真是奇妙的緣份啊!
 
 
 
 
Q比和酷比這兩個小寶貝搭高鐵時,只要販賣推車經過,Q比和酷比就會喊:媽咪,我好餓(明明在柳丁家吃飽才出門)。媽咪,我快渴死了(最好是有像跑完三千那麼渴啦)。

所以,搭高鐵我一定會幫孩子準備零食,從嘉義到台中,兩個寶貝剛吃完一個紅豆麵包,到台中時繼續拿起旺旺小饅頭你一顆我一顆的吃了起來。
 
這時,後面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酷比觀察一陣子後,拿了小饅頭和小女孩分享(酷比本來就是一個很"分張"的孩子),小女孩也大方的拿了她的薯條和酷比和Q比分享,三個小朋友就這樣開心的分享食物。
 
 
 
 
接下來,就是她們三個甜死人的寶貝N連拍
 
●↓Q比很想和妹妹拍照,但她一直要我跟妹妹說,我要她自己勇敢跟妹妺說,如果不敢,可以跟阿姨說啊!(Adeline的媽咪)
Q比果真鼓起勇氣,告訴阿姨,她想和妹妹拍照。
阿姨一口答應了,也幫他們三個小寶貝拍了一張
 
 
 
拍完後,我很滿意我的作品,哈哈!
看著相機告訴Adeline:So beautiful
實在太可愛的兩個寶貝
 
 
 
 
●↓Q比說這叫~ 大中小
 
 
●↓可愛的阿德琳才3歲半 甜甜的聲音說起中文特別可愛。

 

●↓和酷比差了一歲,哪ㄟ差這麼多


 

●↓好囉~可愛的酷比,都是你懂得分享,換來好友一個

相信,孩子們一定能體會分享所帶來的美好,分享快樂,分享美好,這都不會讓我們失去任何東西,但分享後一定會得到更多的快樂與美好。

因為接近新竹到桃園這段期間,都在幫孩子拍照,很可惜的,沒有留下連絡方式,把這麼可愛的照片寄給Adeline


 

●↓這三個小朋友看起來是不是像認識許久般

 

微笑真的可以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孩子純真的笑容與真心相對換來難能可貴的友誼。

有時,我們大人們也該學學孩子那顆簡單真摯的心 。

 

 

 

如果有朋友知道Adeline的連絡方式,再告訴我唷
我相信網路無遠弗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