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今天早上要跳肚皮舞,一直苦思~如何增加自己的魅度?

化了妝,還上了指甲油。

說也奇怪,今天整天跳得都滿順的,好像真的比較會扭了呢

以前的我選擇指甲油的顏色,都是淡到有擦像沒擦,但現在對顏色的接受度變好高,黑的,紅的,我都會嚐試。其實,是因為,看別人擦也挺好看的

 

 

到了舞室,酷比看到我的腳,驚訝的問我:「媽咪,你的腳怎麼擦口紅?」

 

 

我真是被他的童言童語打敗

 

●↓擦了口紅的腳腳和酷比的小腳丫

 

 

 

下午,和酷比一起欣賞畢卡索的畫,酷比看到畢卡索畫的肖像他的反應是~跑到我的背後說:怕怕。

也是啦,畢卡索畫的人感覺都有兩張臉,難怪孩子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看到朵拉.瑪爾這張肖像,想看看酷比的觀察力,我問他:「這個人的指甲油是什麼色的?」

酷比說:「紅色的。」 「可是,她的指甲好久都沒有剪,好尖哦!」

哈哈哈!酷比,你管好寬哦

 

現在的我很幸福,做任何事都有酷比陪伴,酷比的個性比較撒嬌,雖然蠻橫起來也挺嚇人的,Q比姑姑都說酷比最幸福了,因為健康爸三不五時會帶他出去走走,Q比姑姑說她們小時侯都沒有這種待遇呢!

 

說是孩子黏爸媽,不如說是父母依賴孩子,少了孩子的陪伴就像忘了帶手機,整天都不對勁。而我呢?如果自己出門去吃好料的,去玩好玩的,若沒帶孩子就覺得超級內疚,看來,上輩子真的欠你們很多厚~寶貝們!

 

回想起Q比在這個時侯已經去上幼兒園了,真是辛苦她了,因為弟弟在媽咪肚子裡時,一直見紅,為了把弟弟安住,妳和媽咪都同樣辛苦,在肚子裡的弟弟也好不到哪裡去~跟著媽媽吃中藥,回想起來,我陪伴Q比的時間真的好少,對這件事,我一直無法釋懷,因為在乎所以在意,不是嗎?不過,希望Q比長大後能了解媽咪也很愛她。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