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最近真的忙翻了,學校方面又有品格教育的戲要演,最令人擔心害怕的是和Shiny媽媽要一起擔任主持人一職,天啊!

一忙,就把Q比給疏忽了。

 

這兩天,Q比睡得很不安穩,也讓我們警覺到Q比離上次回診又快要一年了,總是這樣的,孩子身體不適,最擔心的莫過於父母了,身有傷,貽親憂;因為這星期網掛也額滿了,只能一早現場去排。(下星期王醫生請假)

美美媽咪今天撥了電話給我,只能給她一些我們所經歷過、所見所聞的建議。很多媽咪問我,哪個醫生好?

說真的,我不能給您答案,我覺得好的,不一定您也覺得好。所以,我都會建議媽媽們,就都去看看心中所屬的醫生吧!

就像Joyce說的:『王醫師他告訴我們他已經開2千多例,也就是因為有這樣多的經驗讓所以我們相當放心把孩子交給他。不是說劉士嘉醫生不好,他也是百大良醫之一,而且他看診很親切,解說病情很詳盡,只是經驗法則的關係,我們選擇台大,劉醫師是位很虔誠的基督徒,他對孩子很有耐心。....』

 

當初,我們選擇台大,也是健康爸認為~台大的經驗多,於是,在都沒有人可以問的情形下,我們選擇了台大!

 

其實,也是有媽媽兩個醫生都看過後選擇劉醫生的,醫生緣主人福,真的要看運氣及緣份。

 

我想每個開刀的醫生都無法保證開一次一定會好、一定沒問題,因為孩子在成長骨頭也在長,所以,才會一直呼籲大家,定期回診很重要!

 

明天要早起呢!晚安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