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

給親愛的Q比:

  今天媽咪好開心,因為妳把中午的便當都吃完了,還把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不僅如此,雖然你吃了下午茶,包括一塊蘋果一塊芭樂還有一杯蜂蜜檸檬外加一塊餅干;但你晚餐吃的份量也很多,把五穀飯都吃光光了,如果可以,媽咪應該放個煙火慶祝一下。

 

 你昨天寫了一張紙條說:
謝謝媽媽早上幫我準備早餐。
          我愛您媽媽

               vivi寶貝敬上

 

為了你食量的問題,媽咪傷透了腦筋,為此,你的兩個阿姨及嘉義阿嬤都唸我,說我不該催你吃飯(現在媽咪自己也在修正囉!),
Shiny媽媽也幫我想法子,大家為了妳都絞盡腦汁,為的就是要讓妳快快樂樂的吃飯,你快快樂樂的吃,媽咪也才能開心。即然知道媽咪每天都早起幫你準備早餐,那你就更不能辜負媽咪的心意,一定要把他吃光光。

(最近你真的很棒,吃了早餐還把媽咪準備的水果吃光光)

我真的很謝謝Shiny媽媽一直在幫助我,一直在替我想點子。

 

 

 

 

因為你太瘦了,阿公很擔心妳,若還要開刀,妳身體怎麼受得了?

 

但是,媽咪告訴過妳,小時侯,媽咪鼻竇炎,醫生說,要到我國小六年級,看會不會自己好起來,國小時,抽屜裡滿滿的衛生紙,鼻水沒有停過,藥更是沒有停過這樣痛苦的日子,我過了好多年。

(還好有靜子阿姨陪我一起流鼻水,有人陪伴比較不孤單!)

 

終於,升上國二時,醫生願意幫我開刀,當時,阿嬤很擔心,不肯讓我手術,是我自己執意要手術。

我永遠記得,手術完,在恢復室裡,阿公一直叫我,怕我睡著,(之後我才知,若我睡著,就會永遠睡著了!)

 

我還聽到阿公問醫生:怎麼都沒有疤痕?

(我這時才驚覺,對厚!會有疤的問題

(鼻竇炎讓我急著想擺脫,讓我忘了去思考會有疤的問題)

醫生幽默的說:當然啦,長大還要選中國小姐呢!

 

我真的很謝謝這個醫生,直到現在,我仍記得他~盧盈州 醫生,謝謝您!

 

 

媽咪想告訴你~

妳自己的身體妳自己最清楚,如果開刀能讓你的腳更健康,媽咪希望妳可以勇敢的手術,媽咪爸比,所有關心妳的人都會陪著你,給你滿滿的勇氣及滿滿的愛,Q比一定要加油哦!

 

正因為如此,媽咪希望妳更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要有好體力就要有營養的食物來幫助妳,把自己養胖一點,才有力氣對抗術後的一切,知道嗎?

 

媽咪爸比永遠在妳背後支持妳!愛你!!

 

                  愛你的媽咪 上

 

●↓妳五月美術課時的作品,妳說這是小紅帽。

 

媽咪很喜歡你的畫,你畫裡的人總是開開心心的,連太陽公公都笑開了嘴,媽咪也希望妳永遠都開開心心唷!

 

那天,你在書房裡匆匆忙忙的寫了這紙條給我,貼心的你總會寫個小紙條放我桌上。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