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

Q比上了一個學期的小學後,我跑回Q比的幼稚園~愛迪生,打算和園長買兩本"我的日記畫"

(為何要買兩本呢?因為Q比有,酷比一定也會想要有一本的

 

這日記畫本很好用,孩子想畫畫時就可以畫,封面都是孩子的作品,作品集鮮艷可愛,連我都愛不釋手呢!

和園長說明來意後,園長說:『Q比的作品也在上面哦!』

哇~我迫不及待想看看Q比作品放在"我的日記畫"上的模樣了。

 

 

●↓青花瓷 是Q比的作品。

整個很Q比風,很有質感吧

 

最後,這兩本是園長送我們的,謝謝園長!!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