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先看"有趣的石膏簽名 & 老師來看Q比"再看此篇會比較順哦!

 

 

從老師手上接過一疊卡片,內心充滿了感動,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但,又不想讓人看見脆弱的一面,強忍著,快點把卡片拿給Q比。

嘴裡一直唸著:『怎麼那麼好啊!』

 

●↓這個同學叫倢妤,老師說,她只要想到就會拿幾張圖給老師。

看到她寫的文字,簡單卻很動人。

大家都想你!

簡簡單單訴說大伙的想念。

 

知道嗎?

當Q比知道她還不能回學校時,

她說:『我好想見見老師。』

『同學一定都很擔心我。』

『他們一定都很想我。』

(我當下除了心疼她之外,還覺得,這個孩子真的自我感覺很良好

但,看了他們的卡片後,我發覺,Q比的想法是對的,大家都想念她

 

 

接下來,無聲勝有聲了。

 

 

●↓這連續幾張是同一個同學畫的,黏成小畫冊。

 






 

●↓Q比的好友之一,酷比也很喜歡她。


 

●↓倢妤也是畫了許多小畫冊。真的謝謝她!






 

同學來的那天,酷比說:『倢妤怎麼沒有來?』

倢妤很疼酷比唷!

 

 

 

●↓另一個同學畫的。





●↓同學寫的卡片之一


●↓同學寫的卡片之二


我發覺男同學們雖然沒有畫些卡片,但他們很直接告訴Q比,他們愛她。哇塞~謝謝這些愛Q比的同學們!

還有雖然寫的鉛筆顏色很淡,但是,還是逃不過我的法眼,
我看到"袁先生"寫的我愛你了!哈哈哈!!

 

小叔叔說Q比是萬人迷,呵

 

還好我沒有白疼你們啊!

我也愛你們!!!

 

 

●↓卡片全貌

 

●↓卡片外觀。

 

謝謝老師的用心,從卡片看出孩子單純潔白的心靈,其實,在拆石膏前很想直接把Vivi(Q比)帶到學校,讓她看看同學們的。

 

這些回憶一定也會深植在孩子心中,但總總原因,我沒有這樣做。但我相信,這些回憶一定是Q比長大後美好的記憶的!

Vivi 包著石膏都一直想回學校上課,同學們要知道,能到學校來好好上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在這裡,謝謝可愛的你們!

愛你們!!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