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當你抬頭尋找希望
不是每片天空都有陽光
千萬不要感到失望
還會有一雙手在你前方
可能現實讓你不好過
夢想也有迷路時候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
有愛就能渡過
永遠記得你還有我....


 

看到這部MV時,心情好激動,看著詞,聽著曲,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是我孩子的學校』,我要大聲的說!!

我也以在這裡服務為榮!

 

這是桃園縣龍安國小為協助突遭變故及弱勢學生,學校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合作,以真實案例拍攝公益宣傳影片。歌曲好聽,故事也感人,和您一起分享。

 

最近,帶著酷比看幼稚園,其實,在Q比那時,我已經找了好多家,到酷比,我更能知道,我要給酷比什麼,所以,我也只帶了他看了兩家幼稚園,但,我也很快決定了。
當問酷比要不要去唸德來時,酷比說:
『我要唸龍安!』

 

因為秀穗校長來了之後,學校變得更好,更是酷比熟悉的環境,他自認為,他是二年五班32號呢!

酷比這星期一還跟校長一起巡視校園呢!

 

 

說真的,MV看到龍安國小的運動服及校園我都快哭了,呵!

那是一種感動,與有榮焉的感動。

龍安的孩子真的都好棒!!

 

我愛龍安!!

 

 

 

 

因為愛 Just Love
曲:陶喆 / 詞:周啟兒

當你抬頭尋找希望
不是每片天空都有陽光(oh no)
千萬不要感到失望
還會有一雙手在你前方(你要hold on)
可能現實讓你不好過
夢想也有迷路時候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
有愛就能渡過
永遠記得你還有我
 
Just Love
相信愛能給你力量
Be strong
你會知道你最棒
希望 夢能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相信自己 一定要 hold on
 
或許你也曾經想像
我可以讓世界變不一樣(oh 不一樣)
但是不要只是想想
張開你的雙手變成翅膀(讓夢飛翔)
因為愛是溫柔的眼光
因為愛是美麗的信仰
不管夢想多麼微弱
用愛就能轉動
因為愛有你還有我

Just Love
相信愛能給你力量
Be strong 
你會知道你最棒
希望 夢能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相信自己 一定要 hold on

Just Love
相信愛能給你力量
Be strong 
你會知道你最棒
希望 夢能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相信自己 一定要 hold on

Just Love
相信愛能給你力量
Be strong 
你會知道你最棒
希望 夢能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相信自己 一定要 hold on

Just Love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