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曉得在累什麼><
從上星期開始,只要酷貝比睡了,我也跟著累
莫名的累..每晚10點後就攤在沙發前當起了植物人..
呆呆的看著電視,什麼事也不想做..
 
同事今天也敲我,問我怎麼回事,都沒收到我寄的MAIL了...
所以,我也好久沒上我的BLOG了,更別提回應支持酷媽的朋友><
真是對不起了
(2003.12.17..媽咪我好累,眼睛張不開了,不要再拍了啦><)
 
                                                                                                                                          
 
我的手錶從上星期三失蹤到現在也快一星期了,真的超想念我的力抗錶~><~
他不說一聲就走了,讓我灰熊難過..
好好的在我手上,怎會說不見就不見呢?
 
連我家的福爾摩斯--- 酷爸..都找不到他    ><
真的,好懷念有他的日子
他讓我的氣質加分...讓我知道時間是如此寶貴...
雖然沒有他我一樣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 =  ="
但就是忍不住想他嘛.....
 
 
沒有錶的日子,對一個媽媽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
 
好吧! 人家說,,, 東西不見了,只要你不找他,他自然會出現...
 
所以,我今天去敗了一個新錶...小M
但,我還是愛我的力抗
別在耍脾氣了
快出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