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熱情的火燒島,我來了
 
提著熊大哥給的愛心早餐阿拜,
離開了熊屋,至富岡漁港趕搭8:30綠島之星往綠島.. (小黃,熊屋--漁港,$400)
綠島 原名火燒島,於臺東東南東32公里,面積約I7平方公里,周圍約20公里。
 
 
搭乘綠島之星  (上船前)
 
之前聽說, 有人一上船就開始吐了,但我呢!是不太暈車暈船的人,
也沒吃暈船藥就上船了..
剛開始還在拍船上風光呢..
呃,好像肚子給他有點不舒服咧..
還是乖乖坐好..
這時呢!!
就有人開始吐啦@@
 
而且吐的人越來越多@@
Q比也不行了,拿起袋子,Q比吐了一些口水,難過的哭了起來,
直吵著要回家..『我要回家...』『不要坐船了..』
 
 
還好,酷爸聰明,因為怕暈船所以,我們早餐都沒吃,
連Q比也沒喝牛奶,只吃了一些零食...
 
好吧,在航行時間40分鐘時,真的好難受,浪好大..
但心裡想著,再10分鐘,再10分鐘就好了.....忍一下吧...
奇怪,田媽媽不是說,航行時間是50分鐘嗎?
怎麼還沒到...天丫
航行50分鐘後的時間,,是多麼的難熬..
就在此時,後排的也吐了@@
呃..............
那五味雜陳的味道,,,,,,,,,,,,,,,,,,,,
讓我也想吐了@@
還要安撫Q比的心情........
天丫............到了沒丫!!!
就在快不行時...
船長廣播了... (哪有心情聽你說什麼,快點開就對了!!)
快到了....快到了..心裡這麼想著....
呼!!!
還好,沒有吐..
((聽說吐了的人要休息,下午才有元氣開始玩..))
真是的..Q比的坐船初體驗,一點也不有趣= =
 
 
 
終於到了目的地--綠島
就要展開二天兩夜的行程囉^^
 
一下船就看到田媽拿著綠島小貓空的牌子在等我們啦!!
 
 
 
當然囉,暢遊綠島的最佳交通工具,非"呃多賣"莫屬..
逍遙浮潛 是我們租車&浮潛的好伙伴
 
 
呼!先到小貓空休息一下,田爸和田媽貼心的幫我們提行李..
我們的行李實在有點誇張的多= ="
先招呼我們吃過早餐沒?
田媽還拿了一份早餐給Q比吃咧....


早餐是熊屋熊大哥提供的阿拜和田媽的三明治..

還有好喝的洛神花茶咧!!  (田媽真貼心^^)


呼!! 這是啥?? 他停在我頭上,被我帶進房間@@

綠島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


綠島


攝於綠島遊客中心


綠島遊客附近人家的寵物--梅花鹿

梅花鹿 他叫,斑比

綠島 燈塔

吃了午餐,睡了個午睡後,我們前往石朗浮潛

 


浮潛前,來看看Q比換裝吧

看到Q比這表情,我和酷爸笑翻了

由於綠島位置非常特殊,正好位在黑潮流經之處,黑潮雖然洶湧但也為綠島 帶來豐富的漁產資源,更豐富了附近的珊瑚礁海洋生態..拜黑潮之賜,綠島附近海域水質非常清澈,海底景觀世界一流,四周海域珊瑚湖密布,有一百五十餘種硬珊瑚和五十餘種的軟珊瑚,並有種類繁多的熱帶魚以及海洋生物,再加上終年海水水溫維持約在攝氏二十度左右,很適合珊瑚礁生長及適宜從事冬季潛水活動^^

在綠島浮潛,就像置身於大型水族館內,超美的....但,飄丫飄的,,我差點就吐了@@

暈的感覺比坐船還難過


晚餐是小貓空BBQ.. (準備中)

田媽還貼心的把土司蒸了,其實10月的綠島,晚上的風還真有點涼呢!!

忘了問這是什麼魚@@

酷爸烤肉的技術還真不錯咧!!就是少了啤酒

吹著涼涼的風,吃著酷爸的烤肉,喝著百香果汁,,真是太享受了..

有空柳丁一家一定要一起來渡假

在這裡也要謝謝逍遙浮潛的教練,因為這天的浪對Q比來說是有點大,Q比不敢下水,還好逍遙浮潛的教練陪Q比玩,讓我們安心了許多..

唉丫,但我來不及去拿Q比的照片,不知田爸幫我拿了沒?

教練還幫Q比拍了一些照片呢

說到綠島人,我們遇到的全是熱情的,但只有加油站和7-11例外,

可能綠島只有一間加油站和一間7-11吧!!

加油站的服務人員有氣沒力,講什麼話我們聽不清楚,又一個標準你只能在我這裡加油,能耐我何的臉@@

真想告訴她,一個女生別臉那麼臭,我們是來加油的,不是欠你錢=.=

7-11呢?我進去了2次,都沒聽到歡迎光臨的聲音,原來,並不是所有7-11的服務員都那麼有精神,第一次覺得,到7-11心情這麼糟=.=

 

明天呢?我們要去哪裡咧?就是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要多早起床呢?很好,好問題,4-10分起床,4-30出發...

因為從小貓空出發到朝日溫泉需要20-25分左右咧><

明天即將領教綠島的黑暗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