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東西是一種享受,但若買到瑕庛的產品,可就頭大囉...
 
 
記得曾在愛買 買過酷爸的四角褲,
但一下水就完了,一池清清的水馬上染成藍色!
而我有捐發票的習慣,所以發票早已不在手邊!
 
但,我還是上愛買官網反應,想不到,他們竟然願意換新的給我!
他們說要我把褲子拿回去,他們要和廠商反應,態度不但很好,換貨的速度也很快!
 
最近在桃園中山路思夢樂買過掉毛的腳踏墊,原以為下了水毛屑會被洗掉,結果,洗衣機洗了之後,毛還是猛掉
發票不在了,也買了兩星期,打電話去碰運氣,結果,也可以拿回去換貨!
店員說,如果確定是他們的產品,可以換貨!
真是太棒的售後服務...
 
記得曾到水果街去買衣服,水果街的1001生意好的不得了!
買了一件牛仔褲後,回來洗過,一樣把清水染成藍色,
我打電話去詢問是否能退換,
那小姐人很優,
因為當天才有空過去,他要我褲子乾了再拿回去換,等一星期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還是會退給廠商,時間不是問題...
 
這是好的經驗,當然也有不好的..
 
冬天,深色的內搭是我的最愛,
曾經,買了一件咖啡色內搭,對於這種深色衣服我又愛又恨,我一定會先下水、手洗過再穿,
我很擔心水會變色,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拿著洗好晾乾的衣服拿去店家退換,(袋子上沒電話,只好親自跑一趟)
(也在水果街,下次我去我再把店家名稱PO上來,讓想去那消費的美眉有心理準備)
店員問我,請問你下水了嗎?
我說,不下水我怎知會褪色?
她呢,口氣堅定的說...
對不起,下過水的衣服,我們不能退換!!!
 
請問,不下水我怎知會褪色呢?
只好摸摸鼻子認栽..真是不合理!
網拍上很多店家都註明,下過水的衣服不能退換,
但,褪色情況應該不在此限的!
 
只是,誰來給消費者公道?
 
 
 
 
很奇怪的是...
這些願意把瑕庛品回收肯負責的商家,生意往往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