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來到這裡孩子可以讓孩子發揮創意,讓孩子自己動手做彩色筆、蠟筆、畫畫開心的塗鴨,真的很棒唷
這個點是同事推薦的,她說比起玉兔鉛筆孩子會很喜歡這裡
 
●↓在簡報區導覽小姐正在幫蠟筆"穿衣服"

●↓紅色那個是蠟筆,一次可以製作好多蠟筆呢

●↓各式各樣的蜡

 
彩繪塗鴉區

●↓看看孩子們認真的模樣


●↓Q比依舊選了最愛的兔子


●↓酷比的架勢不錯。我很喜歡他們放置蠟筆的盒子,可以旋轉,很方便。

蜡筆、彩色筆DIY區

●↓造型蠟筆DIY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蠟筆造型,會有工作人員教導如何製作,親身體驗製作過程的樂趣

●↓彩色筆DIY

準備筆心->將筆桿插入筆心(用槌子)->棉心吸墨水-放入墨水棉心->套入尾塞->蓋起頭套,就大功告成囉

手工DIY和機器自動的作法有些許不同。

●↓將筆桿插入筆心

●↓我們完成的作品

人體彩繪區

人體彩繪區需要排隊,我排了很久,快輪到我時,趕緊叫Q比,還被以為我插隊,還好,工作人員知道我排了很久了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老師的手真是快又巧~三兩下小兔就完成了

Q比最愛的小兔今天可以跟著她大半天囉


●↓Q比自己利用空檔畫了起來

最後整支手畫的滿滿的

●↓Mago想畫花,老師很有整體性,畫了和衣服的花很像


●↓我原本想畫手的,但老師看我衣服高度恰好可以畫在胸前

●↓也是刷刷刷~一下子就完成囉~

其實,老師是這裡的員工,她們每天要畫好多遊客~真是辛苦了!

●↓這裡有很多道具,自己想怎麼搭就怎麼搭(看看她的手)

●↓皇冠果然是小女生的最愛

●↓帶上耳罩馬上有溫暖的感覺

貝貝也畫了海豚,Q比姑姑在手臂上畫了隻蝴蝶,孩子們都很開心

Q比姑姑說,市面上賣的彩繪顏料大多是中國製,很少有台灣製的,於是我們將門票兌換一些人體彩繪的顏料及工具!

 

來這裡需購票,每人NT100,

3 歲以下免費

門票金額可以抵消費



 

 
開放時間:08:30~17:00(例假日請先預約)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
 
預約專線:03-9907101

 

蜡藝觀光工廠 (點我進官網)

 

 
.蜡藝交通指引:

 國道五號走到底 → 從蘇澳交流道下來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 濱海公路走到底左轉 →  直走經過龍德工業區 → 看到山隆加油站左轉 → 德新一路左轉 → 直走兩百公尺第一個巷口 右轉(德新六路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