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這隻獨角仙,Ben在前一天就看見他在樹幹上了,想不到再訪三富花園農場,他還在

●↓門票有好多種款式,每一款都是這裡的動物明星


●↓看到這些鋰魚了嗎?鴨和魚一起生活

●↓可以多接近這些魚兒? 

●↑你說近不近?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之前就說過,這裡的天鵝很活潑啦

●↓的鸚鵡

●↓媽咪~牠在做什麼啊?是不是想投藍?

●↑大伙看看,是不是很棒啊~這麼近距離讓孩子接觸鸚鵡

●↓這裡的小動物們,都有名字哦~他們是小紅帽

●↓小灰俠很愛表演

●↓這隻鵝好可愛,他會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你,也會發出叫聲來要你餵牠。

比起黑天鵝,牠溫柔許多

●↓其實被啄一點都不痛,只是會很緊張

●↓孩子們都被吸引過來了~但鵝走了

●↓不一會,乖巧的鵝又上岸了,看看牠是不是很乖等我倒飼料

●↓每個孩子手上都有飼料,只有酷比手上是樹葉

●↓真是對不起~ 小鴨~樹葉好吃嗎?

 

●↓勇敢的Mago成功!!

●↓酷比和黑天鵝玩了起來

●↓好漂亮的雞  應該捨不得吃牠吧!!

●↓抱著酷比在樹下乘涼、看著孩子開心的玩著,突然有一隻小黑鳥跑過來,啄著酷比的鞋子,酷比緊張了起來!

●↓這真的是一隻愛咬鞋的小黑鳥呢 每個人的鞋都想咬一下

酷比都快嚇哭了

●↓好啦,賣哭,來看看小灰俠表演囉~

●↓老闆過來,把小灰俠叫下來

●↓突然往貝貝頭上一放~說:老闆的小鳥借你玩一下 (好怪的說法)

●↓好啦,貝貝,我知道這不簡單,來,不要這麼僵硬,笑一個嘛!

●↓呃..我收回我的話~真的很緊張耶 !  再者,小飛俠還頗有份量的!

千萬千萬不要便便哦~

●↓Q比姑姑算你猛,還能笑的這麼自然!

●↓看看我小飛俠的拿手絕活~倒吊金勾

●↓Q比這個小Model果然稱職~笑容百分百啦

路人甲一直在Q比身後~

●↓Mago你好利害啊~舅媽粉害怕..你還笑的那麼開心

●↓Ben老實說~你是不是也很緊張

●↓可愛的黑金仔

●↓和老闆來個大合照,老闆人超好的~常常見一群孩子跟在他身後問東問西的

●↑酷比~你看哪裡啊?

 

●↓看看酷比的表情,是不是粉口愛啊

媽咪~牠會不會咬我?

 

●↓牠打嗑睡的模樣好可愛,有空來找牠們玩

 

宜蘭之旅終於報告結束,希望各位喜歡~

有空到好山好水的宜蘭走走,等你。分享。

 

 

三富花園農場 (●←點我進入官網)

●場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電話:03-9588690‧03-9588795  

●GPS衛星定位座標 東經121°45' 14.3  北緯24°37' 4.5

 

相關文章:

三富花園農場被鵝玩

 

2009.08.29走訪了新竹市立動物園,那隻小飛俠是非洲灰鸚鵡,所以就把原來以為的小飛俠改成小灰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