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晴)

虎姑婆的果園位在關西的山裡,進入果園前,一條蜿蜒的羊腸小徑,只能容納一台車的寬度,讓我們又驚又怕的!深怕一個不小心跌入山谷。
(虎姑婆一定要住在這麼深山裡嗎??
 
終於在期待下抵達虎姑婆的果園,山上涼爽新鮮的空氣,讓人好想多呼吸幾口,如果可以把這新鮮空氣打包回家,不知該有多好?

果園裡有柳丁、橘子、年柑、柚子....
 
在果樹中的廁所,要上廁所先要爬一段小山坡!上廁所前要先運動?
 
還有瘋狂軌道車的軌道,在果園裡蜿蜒往上。
 
濕濕冷涼的空氣中,飄來陣陣果香..... 走吧~和我們一起採果去!

 
●↓是吧?Q比很適合代言水果,她剛好很喜歡吃柳丁!

 

●↓這個小橘子是要打掉的,也就是不要的,要把小的橘子摘掉,大的才會長得好!

酷比很捨不得丟掉,虎姑婆告訴他,那個小橘子不要了,他一直拿在手上不肯丟掉。

●↓果園裡,當然要有柳丁姐妹花囉

●↓紅肉柳丁,沒有很甜,但好吃!

●↓硬是要多拍一些戴牙套的照片

●↓健康媽,是不是很年輕

●↓在果園裡嗑起來的兩姐弟。

●↓有些還掛著滿滿的橘子,有些果樹已採完。

●↓橘子

●↓這還沒很成熟。

●↓今天我們來虎姑婆的果園,目的是幫忙採柳丁。

●↓連酷比也很忙喔!他光拔這顆柳丁,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最後,葉子都被酷比拔完了 這顆柳丁依舊 掛在樹上 

●↓柳丁啊,看看我,我拔的這麼認真耶,就讓我拔下來吧!

(超有耐心的酷比)

●↓酷比是小幫手,幫忙把拔下來的柳丁放到籃子裡

●↓Q比也很專業,在一旁幫忙

●↓Q比和小阿姨有像嗎?人家說,Q比像小阿姨的女兒

●↓一串串沈下來的橘子。

●↓兩個小傢伙幫了不少忙,酷比更是累翻了!

●↓我說他是瘋狂軌道車,其實,速度不會很快啦,但看到那細細長長的軌道,看起來就怕怕

忘了拍軌道><"Q比也搭了這台瘋狂軌道車,回來後和我們分享,仍難掩她雀躍的心情。

●↓橘子樹上的網。

●↑↓銀白色的網,期待飽足的一餐。


●↓被蟲吃光葉子的山葵

 

●↓酷比吃著虎姑婆給的『   吃留香   』豬肉條。 吃留香肉鬆

好好笑的名字,但,還真的很好吃!適當的軟硬度,連酷比都愛吃。

●↓喜歡看這個角度的酷比,有點搞笑的頭,是媽咪剪的

 

看似簡單的午餐,在深山而言,簡直美味無比,超Q的雞湯麵佐著手工虱目魚丸,滑順的麵條加上彈牙的魚丸,酷比堅持要一口麵再咬上一口魚丸,即使塞得滿嘴,他仍堅持要這麼吃!

土雞肉、焢肉湯、野菜加上幾條乾煎魚就這樣,滿足了大家的胃。

 

●↓因為柳丁小妹還有約,用完餐,我們又沿著超窄的山路回家

 

Q比則和健康媽留在果園裡,大伯再載她們回家。

除了柳丁外,Q比還帶了一隻蚱蜢回來還搭了瘋狂軌道車!

 

我想,下次,我要待久一點,好好享受一下山中新鮮的空氣,與美麗的藍天白雲。

 

為什麼是虎姑婆呢?

其實她是BEN的五姑姑,Q比和酷比要叫她姑婆,因為五姑婆五姑婆的叫,就像是虎姑婆,她戲稱自己為虎姑婆。

 

 

更多採果照片點我

 

看看上一次的【柳丁園採果(丫發果園!)】 (←點我)

 

柳丁園採果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