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是的,讓台北人包車下嘉義也甘願的就是這間診所,身為嘉義人,我也是聽別人說才知道有這間許多人趨之若鶩的診所,而這間診所,每次去朴子((其實))都停車在這附近,他在南通路三段,我們不知如何走,問泡沬紅茶店的店員,他們也不知南通路三段在哪。於是,我換個方式問,我們要去十美啦~他們立刻告訴我,該如何走,知道他的厲害了吧!

 

這間診所在網路上評價有點兩極,說什麼醫生很酷,護士很兇之類的,於是我戰戰兢兢的進診所問停車場在哪裡?

老闆娘還滿和善的,告訴我停鐵支路公園就好了。

 

●↓傳說中的十美診所。

●↓非假日來才能好好做治療,知道星期六有多恐怖嗎?爬一下文就知道了,大排長龍啊!

 

●↓爬過文知道,如果帶小孩來,會請你下次再來,所以,千萬不要帶小孩和寵物過來,否則被請回去,可是欲哭無淚的!

 

燈號按到我的號碼時,實在有點害怕,因為網路上的傳聞實在令人心驚膽顫,就怕一個不小心被請回去@@

醫生問我要做什麼?(做什麼的意思呢?就是要治療什麼?不要以為來到這裡應該是醫生告訴你,你需要做什麼。完全不對,如果你回答不出來要做什麼,醫生也會請你回去好好想一想再來)

我說:除斑、點痣、腋下除毛。

醫生仔細看看我的臉,醫生拿出一張紙告訴我(紙上面是說明何謂肝斑),我的斑屬於肝斑(PS.肝斑的命名,醫師說是因為顏色像豬肝色,跟肝不好其實是沒關係的。)用雷射無法去除。

聽到這裡,整個人像洩氣的氣球般,還好我聰明,問醫生:那怎麼辨?

醫生的筆指到紙張的最下面,"可以試著用靚白光打看看。

醫生說可以到外面去等時,我和醫生說:還有縮毛孔。

醫生說,如果要縮毛孔我這次可以幫你一起做。

柳丁大妹聽到也說想要縮毛孔,醫生無情的回答她:你不需要!

痾...那表示我症頭比較嚴重啦


 
●↓上麻藥

 ●↓在等待的同時,有人帶著小孩來,我納悶,不是不可以帶小孩嗎?

原來,是小孩來看皮膚科啦。

在醫生和小朋友的交談中,其實,我覺得醫生其實人不錯,上次在爬文時,有個17、18歲的妹妹從嘉義來看皮膚,醫生還問她怎麼來的?家長知不知道之類的。

其實,蔡醫生人真的不錯啦。哈!!

 ●↓柳丁大妹打完後的樣子

 ●↓雷射完,要上二樓敷臉,再下樓護士會給冰塊冰敷。

 

 

一個要敷臉,一個要敷腋下的,但腋下完全不痛啊!是臉快燒起來了,臉就需要兩個了!

 

我這次打了靚白光和3D亮膚療程,打完後,我整個人是虛脫的。

靚白光打臉部和腋下。打完後臉部有灼熱感,好想要用冷水洗臉,或是敷冷面膜,這些診所都會幫你做。

上二樓時,美容師說,我已經有結痂了,不適合做美白導入,如果要做,要一星期後再去做。(真快就結痂了!)

我上二樓敷臉完下來,還沒結束,接著打3D亮膚療程,打完後,我都快站不住了,因為好痛好痛哦!剛剛的熱還沒消散,又加上在臉上ㄔㄔㄔ的燒(感覺上是用電燒燒臉),再加上除痣,天啊!真的超級痛的!連拍照都笑不出來了啦==

註:

BBL(靚白光)利用高科技光學技術過濾多重波長,針對不同的皮 膚問題給予不同的光波段治療,不論是回春、去淺表色素斑、除毛、 血管治療、青春痘都有很好的療效。

 

3D亮膚療程-奈米及煥膚新主張(治療項目是改善細紋.淡化斑點.縮小毛孔.細緻肌膚.改善膚色不均.亮白肌膚.深層除皺等等)

 

 ●↓2010.05.16日上午攝,結痂變得超明顯。

(今天5/17零晨,我就是癢起來的,結痂後變得好癢,但又要保持5-7天再掉比較好)

這次做治療讓我最開心的就是,眼下的細紋真的消了不少,結痂也結的頗多,不像之前在桃園一間美容中心做的,一點效果都沒有

不過,腋下除毛的部份就沒那麼優了,聽說要治療5次左右,但也有人2次就差不多了。

脖子上的痣也除了5顆,但都小小的,不大,醫生還送我2顆額頭上的。

●↓這是十美給的,下面三瓶是買的,分別是PGF蠶絲蛋白、防曬乳、左旋C(防曬乳是杏輝的,其他是十美自己的品牌,是老闆娘推薦的,但說實在的,還不錯用啦)

現在左旋C買二送PGF蠶絲蛋白

 

●↓這是十美給的,保濕霜和防曬SFP50(5ml)、還有除痣的藥膏。

●↓總共加上掛號費,共4450

腋下除毛1000

除痣5顆 250

靚白光 +3D亮膚療程 1500

產品 1650

放心,他們絕對不會推銷,是因為我家裡沒有,所以我才購買的。

PGF蠶絲蛋白(大推!!)

如果要買他們的產品,全都免運送到家唷,(海報是這麼寫的,我也沒問,但他們的產品都不會太貴,醫學美白也都打5折呢)

其實,我已經期待兩個月後再去了呢 

因為,細紋真的改善的不錯呢!

柳丁小妹屆時再一起去吧!哈!!

因為星期六要到現場排,而週日則預約到7月了!

 

 

 

至於護士小姐嘛,幫我們擦麻藥的護士小姐小姐人超好,態度很好,講話輕聲細語的,當然也有護士小姐即使想裝和善,都還是很嚴肅,我想人一多,真的有可能臭臉啦,各位啊~就只能碰運氣囉

 

 

5/18註:

早上起來,覺得右臉的痂變少了。今天白天的痂都還好好留臉上,但晚上一洗完臉,痂立刻掉了八成

才4天耶,掉的可真快,臉部原本是斑的地方變白了,超開心的,哈哈哈!

 

2010.07~
我發現反黑了.... 很慘.... 斑比以前更明顯了..想哭...><"
真的要冬天去除斑啦..鳴...

2010.07~ 反而是除毛的部份比較得我意..毛長的速度明顯變慢!!

 

 


 

十美診所 (←點我了解更多)
 
-蔡慧政

經歷: 台北市立和平醫院皮膚科醫師

義縣朴子市南通路3段731號

05-3706448 .  3707575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