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買東西買到國外去了』,這是Ben對我這次採購的評語,但我都是為了他啊!男人啊!都不知女人心

腳趾受傷看完醫生,晚上回來,在vitacost買了葉黃素、天然蝦青素、天然C,很好笑吧,買的竟不是鈣片,哈~其實啊,我準備在Puritan's Pride購買珊瑚鈣。

因為最近用眼過度,而且Ben的工作需長時間接觸電腦,為了讓眼睛更好,我選擇號稱吸收度百分百的20mg葉黃素,可是有專利的呢!

FloraGlo® Lutein

 

但是,因為天然C缺貨,當結帳完成竟給我顯示Item will be shipped on or after Aug 31 2010,我都傻眼了

6月份買的 ,8月底才能寄,這是什麼效率?

不過,當我再進入帳戶看時,他又顯示6-14天到貨,考慮了一下,如果是6-14天到貨我還能接受,再寄到台灣也可能要寄到台灣要15-20天(不含六日)

購買時,需注意,最好不要超過3000台幣,否則有可能會被抽關稅哦!

vitacost 1磅以內的運費是4.99,但是,1磅很容易就達到了,他貼心的是,每一瓶維他命都會標示重量,但是,缺貨要仔細看哦他會寫
Availability:Ships within 7-14 days,

 


如果有貨,他會寫Availability:In stock

 

 

 

 

還被Ben笑,買東西買到國外去了

沒法子啊,台灣的維他命都太貴了嘛

 

謝謝小柚子的幫忙及細心的回答,真是太愛你了

 

註:2010.07.23至今仍未收到包裹,但是IHERB的兩件都收到了,我想,寄丟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也寫信給Vitacost,他們也有誠意要解決,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