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知道即將失去的心情是什麼?有點落寞、有點心酸,但最重要的是,把握眼前的幸福吧!

 

●↓老天爺連賞了兩天的陽光,好天氣要把握,因為聽說又要開始下雨。酷比知道健康媽種了兩區的茄子,他想要到裡頭那一區看茄子,但他穿拖鞋,我告訴他,要換雨鞋才可以進去。

這小鬼自己上樓,換了小紅雨鞋下來,模樣可愛極了!

 

●↓全家人對這棵愛文芒果樹抱持著很大的希望,因為前幾年都被大雨打落,種了這麼多年,只有今年看起來著果最成功!

●↓茄子是很好的蔬菜,我最喜歡吃健康媽炒的茄子了!讚啦!
(拍手
茄子含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紫茄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P,能增強細胞黏著性,提高微血管彈性。醫學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膽固醇,還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損害,可輔助治療高血壓、高脂血症、動脈硬化等病症。

 

●↓每一根茄子酷比都要拍照留念

 

●↓小黃瓜,酷比最愛的蔬菜之一,舉凡吃起來會脆脆的,他都喜愛

尤其健康媽醃小黃瓜的手藝又是一流~ 
這次醃得最合我味口了,有點甜,帶點酸~呼!好吃!

 

●↓這張照片和最近酷比和Q比在看的小藍鯨生態繪本『不愛做工的小蜜蜂』裡頭的一張圖畫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所以,特地拍起來留念

 

●↓小黃瓜就是這樣長大的!

●↓茄子花

 

●↓這條絲瓜真的好美!沒有蟲叮,讚啦



●↓甜蜜的絲瓜花螞蟻也來採蜜囉

●↓站得直挺挺的,希望長出來的絲瓜也能又直又甜

●↓後花園一角

天氣好好,這天在後花園裡拍了好多照片,因為季節不同,在後花園裡的蔬果也會跟著不同,是小寶貝們最好的自然教室。

●↓這顆掉下來的芒果,從綠放到黃,酷比說很甜

 

最近,很常帶著酷比到後花園走走,因為,有可能酷比還沒長大,後花園就會消失了,雖然我很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改建是在預期內的事,或許真的有一天,後花園就只能在回憶裡出現了。所以,能有機會在這片土地上呼吸時,千萬要珍惜。

 

 

 

更多照片點我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