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媽媽又寄了櫻桃上來..預估那一箱約有10公斤.......很誇張..
( 經我確認後... 是.. 9.8KG )
 
沈甸甸的,和柳丁媽疼惜孫子的心一樣,重重的。
 
 
 
 
 
 


跟Q比說 :『丫嬤是因為看到你的嘴唇漸漸紅回來了...

所以又買了一箱讓你補...』


(之前吃了那麼多櫻桃,沒有白吃)
 
 
 
 


((  但她不喜歡吃櫻桃...還說:櫻桃的季節不是過了嗎?  ))

 
 

我問她:你想不想和以前一樣不用擦口紅..但嘴唇就像擦口紅一樣紅?


(她以前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問:她是不是有擦口紅?
開了刀後.
.紅嘴唇也沒了)


她說: 想..


我說:想 .. 就快吃....
 
 
 
 
 
 
 
 
 
 
 
 
 
 


而我也默默拿起一顆吃, 說:『 我也好想紅啊!!』
 
 
 
 
 
 
 
 
 
 
 
 
 


她竟說 : 『你紅不起來了!!』
 
 
 
 
 
 
 


嗚嗚嗚..我裝哭..太難過了..這麼老實幹嘛...
 


兩姐弟看我哭泣的表情..他們笑了....=.=
 


什麼嘛... 紅不起來了... =/=
 
 
 
 
 
 
 
 
 
 


康Q比.. 如果你敢不孝順丫嬤...


長大後打斷你的狗腿..... ><""
 
 
 
 
 
 
 
 
 
2011.08.20
 
這天,媽又拿了一堆東西上來。她說想來看妹妹,我想其實是想專程送貨過來吧。
冰箱裡的食物還沒吃完,她又拿一堆上來,拿的都是為Q比好,和一些Q比愛吃的。
 
 
我們到中壢鬥牛士吃了排餐。
結論是,下次還是去桃園店好了。
 
 
 
 
 
●↓陳小兔越大越像爸比。

他還是一付憂鬱小生的表情

柳丁媽其實就是上來抱孫的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