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關於輸血的知識,我想大家應該都比我還了解。

我也擔心會輸到不健康的血,

 

也因此,我在得知Q比有可能需要輸血時,還天真的要台大醫院拿Ben的血就好了,(電視劇都這樣演,立刻輸立刻可以用

醫護人員說,不是現在馬上輸就可以用了,還要經過血液檢查等等的程序,也就是說,如果要用Ben的血要提早做準備。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家長,不彷在術前就診時,詢問一下醫生吧!

如果醫生說可以不用輸血,若家長還是想備起來比較安心,可以再問清楚一點。

 



這次是有了王廷明醫生的保證:我做這種手術沒有輸血的!

我們心才安下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