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開學后的第一天,Q比仍在家休養,無法到學校去。

 

Shiny媽媽幫我們拿回課本,再加上陳老師每天E-mail告訴我聯絡事項及功課,這樣一來,Q比在家也能自習。

 

 

Q比知道我要找老師時,

她說:『好好見見老師。』

我問她:『怎麼了?你想老師哦?』

她說:『是啊,我想念老師。』

 

原本開學當天要到學校找老師,但下午的一場大雷雨,就無法出門了。

 

 

 

今天告訴她,我明天要到校找老師時,

她說:『可不可以請老師來我們家玩?』

 

『我會再問問老師,看老師有沒有空來看看你。』

 

 

那天,在電話中有稍微和老師聊一下,Shiny媽媽幫我拿課本時,老師也問她Q比的情況,老師是很關心Q比的,我相信!

 

 

今天,把昨天拿回來的課本整理一下,看看有沒有缺頁,把名字都寫上,拿到新課本Q比很開心。

 

而中午前,也收到老師發的E-mail,我們下午也開始寫功課囉!

 

 

●↓發回新的聯絡簿,Q比開心的看著老師交待的事項。

 

 

●↓她看著新學期的社團簡章。

 

 

Q比一直很期待可以早點回到學校,她總是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忘記怎麼走路的!』

 

我知道,這條路不會這麼容易走的。

或許大家都以為拆了石膏就沒事了,我想,拆了石膏後才是我要擔心的,例如:走路。

還記得小時侯開刀,恢復期要三個月呢!

而這次開完刀後,我看到X光片,那真的是很痛心,Q比的骨頭裡裝了好多根釘子,錯綜複雜,我甚至有點後悔讓孩子受這種苦。

 

只希望老天爺不要再折磨我們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