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月美術課.

臉上全是顏料的酷比真是可愛,我也很好奇,他怎麼能把自己搞成這樣?

 

2011.09.08

酷比上美術課,這堂課蜘蛛人上身啦

 

●↓甜甜老師在口袋裡藏了一隻蜘蛛呢!

 

●↓你好嗎?蜘蛛先生!

 

●↓酷比正在使用泡棉膠,他現在對泡棉膠可是很熟了。

 

 

●↓好認真在做勞作啊!

 

●↓剛上課時老師說,酷比班上使用膠帶最順手的一個。

(當然囉,在家都這樣玩。

 

●↓剪刀對他來說也不陌生。(這也難怪酷比這麼喜歡上美術課)

 

 

●↓在天花板上掛滿蜘蛛絲,等待蜘蛛朋友一起來。

2011.09.15

●↓看到酷比和他隔壁同學開心的笑了沒?

好可愛

 

●↓今天的主題是太陽花。

 

●↓看看酷比,開心成這樣

 

●↓看這張照片,厚,也太可愛了吧!

 

●↓上完課還可以玩遊戲。

 

●↓酷比的大作。同學的媽媽說:酷比工具運用的很好。

水彩教一次就很會甩了

同學媽媽超可愛,她說,酷比的笑容很迷人。還拍了照回去要讓老公看,看能不能當未來的女婿,哈!!

 

●↓我發覺這一班的媽媽們一個比一個認真,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這又是一個很欠揍的表情

 

 

2011.09.20

帶著酷比一起和美術班同學試上Lacy,酷比其實很喜歡,但當下我沒發覺,是回來後我才感覺到了!

 

 

●↓很認真的在玩。

 

●↓可以做出相機,真是太神奇了!!

 

 

●↓自拍,哈哈哈~完全很入戲。

 

 

●↓孩子們都很開心的照起相來耶

 

中間,他們有做出掃把,酷比還把他拿去掃角落,贏得很多媽媽的歡心,說:他連角落都知道要掃耶!

 

 

2011.09.22

是當媽的太偷懶,幾當的美術課一起來發表。

●↓壓黏土,我發覺酷比還挺能搓圓的

 

●↓好吃的餅干。

 

●↓雖然上面擠了很多奶油,但是,依舊很可口哦~

 

●↓瞧~酷比得意的呢!

 

●↓噘嘴的表情,好可惡,怎麼會這麼可愛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