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六)

每每行經北二高苗栗段時,總會看到好多風力發電的風車,總是遠遠看他轉啊轉的,而今天,我用最近的距離看到他了!真開心!!

 

昨天傾盆大雨,今天早上好不容易雨停了,原本預計要到苗栗賞桐,掙扎了很久,還是前往苗栗,但一到了香格里拉,完全進不去,我猜想,人潮一定很多,於是,再找找別的景點。

 

我們原本要到將軍鮮乳觀光工廠參觀,但,星期六日竟沒有開放@@

整個大傻眼,想要買個鮮乳,也只有大瓶裝@@(不是都有小瓶玻璃瓶裝嗎?)

 

還好,離龍鳳漁港挺進的,就前往漁港吃海鮮囉!

這裡的停車位很多,雖然漁港不大,但是一到中午人就多了起來!

 

●↓Q比擋不了螺類的誘惑。

我們在外面買了螺(150)和蝦子(250),漁港裡頭有代客料理,一份150起跳(視料理簡易度定價)

 

我們原本打算在店裡頭吃,老闆要我們買大份的,300元,她看我不說話,說:要不,可以做200的,但沒有幾顆哦!

我一聽,沒幾顆??外面一大盤才150耶!

所以,才會到外面買,再請餐廳幫忙料理,
所以,這一大份螺只要300元(含料理費)

 

●↓蝦子一大盤400元。

●↓炒麵二人份 120元 (很大一盤,夠我們四人吃)

 

因為蝦子和螺實在太多了,我跟老公說:我們要吃到吐了,不是吃到飽而已。

老公說:吃到吐?我看吃到中風都會哦!!

哈哈哈~~~ 要不要那麼好笑??

但說真的....料理的方式,不太合我口味咧~~

(健康媽弄的還比較好吃

裡面有四家小店,自己慎選囉@@

 

●↓魚販

 

●↓酷比看螃蟹,這螃蟹不大,一隻100元

 

●↓中午過後人多了起來,阿伯賣吻仔魚。

 

●↓魚販。
其實,我發現好像沒有"很"便宜,不過,一定會比市場內的便宜那是一定的。

 

●↓拍賣魚貨,只有魚販可以進去,我們這些觀眾只能在外面看。

(早上6:30及中午1:30各有一場)

 

 

●↓港口內許多漁船

 

●↓另一處在拍賣魚貨。圍觀的人好多,但買的人似乎不多!

 

 

●↓怎麼發覺Q比有點像我

 

 

●↓看看,風力發電是不是很近很近?

 

●↓愛撒嬌的酷比。

 

●↓超近風車照

 

●↓這裡還有自行車道。

 

●↓海景

 

●↓整排的風車,不再只是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

 

 

●↓孩子在沙灘上奔跑、挖沙找螃蟹開心極了。

只不過,沙灘真的不是很乾淨,來這裡玩沙的朋友,別忘了要把自己的垃圾帶走唷!!

 

 

 

龍鳳漁港簡介

龍鳳漁港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冷水溪出海口及龍鳳大排交接處之南岸,緊臨西濱公路,是一處天然漁港,在縣政大力推動富麗漁村及漁港的美化政策下,龍鳳漁港有漁貨直銷中心,讓大眾直接購買新鮮海產回家烹調,或者在這裡也有代客烹調的餐廳,民眾可以簡簡單單就享受到美味的海鮮料理。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10鄰海埔38號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