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這是屬於我和兒子的小旅行

從上星期四帶酷比到虎頭山爬山後,我就一直在想,下星期要去哪裡玩才好呢?

雙子座的我總是行動派,有時想做 就做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新竹?就在出發前一刻才把酷比從溫暖的被窩叫起床。

爸比的公司搬到新豐,於是我們先搭爸比的車子到新豐火車站再搭區間車前往新竹。

●↓好久沒和酷比一起搭火車了,兩人在月台上就拍了好幾張,中間那張還是好不容易找到想拍的點,還得我和酷比都入鏡,拍完立刻衝上車,超刺激的!


還叫酷比不能動,我要拍完才能走●↑


 

●↓出了火車站,詢問前往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公車要哪裡搭,我發覺問路比用狐狗有趣多了,牽著酷比的手,問人、等紅綠燈、過馬路、跑著、走著,真的好好玩呢!

到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公車是在sogo百貨旁的公車站,搭1路或2路都可以,在學園商場站下車即可,下了車往左走,會經過孔廟,新竹市立體育館,動物園就在體育館旁。

中午用餐時,柳丁大妹問我:你們坐幾路的公車?

我說:1、2路都可以,我們坐1路的。

酷比聽了說:我們坐3路的,因為1路、2路都走了...

好可愛的酷比,因為我們在問路的過程中,遠遠看到兩輛公車停在公車站,沒多久,第一輛公車走了,等確認是在那裡搭公車後,酷比說:媽咪快一點跑,車子要走了!

我們還是眼睜睜看著公車走了,只好等下一班,酷比以為那就是1路、2路,所以才說我們搭的是3路,超可愛的!

 

爸比的車---區間車---公車--步行---動物園

 

 


●↓看到外面的長頸鹿和梅花鹿,
酷比問我:『裡面的動物都是真的嗎?』 

 

●↓想看什麼動物呢?


 

●↓在入口處不遠的地方有個沙坑。


 

●↓看看酷比的背影,突然覺得,這趟旅行好值得!


 

●↓特地為Q比拍的,Q比現在正在學自然。

 

●↓好多人以為這鱷魚是假的,因為牠一動也不動。


 

●↓藍孔雀

●↓走著走著,突然有隻鳥離酷比好近,但拿起相機時,牠就想跑走了!


●↓好可愛的黇鹿(音:天鹿)

還記得之前Q比來時,也遇到過呢!


 

●↓誰能告訴我,他的角上為何都是鐵絲網?

 

●↓梅花鹿



 

●↓不太怕人的鴿子

 

●↓酷比會看地圖,知道現在在哪裡,要看什麼動物要怎麼走。

 

●↓紅毛猩猩

●↓孟加拉虎

●↓馬來熊
趴著的姿勢超Q的

中午,柳丁大妹來接我們,妹妹請我們去吃了我很愛吃的"一畝田健康蔬食"(在光復路上),雖是素食,但菜色很合我們味口,每次到新竹就會想吃一下滴^^

價位又很合理,很推薦給大家。

回程搭區間車時,我累得睡著,但弟弟一直吵我,因為他怕坐過頭,我說:不會啊! 他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會叫我啊! 果然,一路上他自己玩,也不吵我了,我還真不知這40幾分鐘他都在做什麼呢!

 

 

地址:30069 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電話:03-522-2194

開放時間: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 每逢週一休園(國定假日除外)

票價:10元

5歲以下孩童免票。

 

新竹市立動物園內的動物共分為三大類,鳥類、爬蟲類、哺乳類,鳥類有梳著高帆頭的葵花鳳頭鸚鵡、漂亮的白孔雀、羽毛絢麗的琉璃金剛鸚鵡、新竹市鳥的喜鵲;爬蟲類則有血盆大口的眼鏡凱門鱷、世界體型第三大的蘇卡達象龜;哺乳類有猛獸代表的孟加拉虎、保育類的梅花鹿等等,動物園雖小卻五臟俱全。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