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一)

晚上洗完衣服上來,老公說:你女兒說你洗好衣服要去看看她。

 

當然,在他還沒說之前,我一上樓時就先到房間看看Q比,抱抱她、親親她,和她說一下話,道個晚安。

最近Q比變得好黏,我承認,在以前我的重心都放在弟弟身上,從懷弟弟開始似乎就真的沒好好抱抱她和她說說話,最近,發覺自己太忽略她了,還好沒白學弟子規,上課也不是上假的,只想從現在起好好彌補姐姐。所以,黏吧!黏吧!

姐姐上了小三後進步很多,我很明白她一直想做好我心中期望的她,希望她好,又怕給她太多壓力,又不希望她太鬆散,天啊!好難~~~~

姐姐吃飯速度變快,語文也好一些了,以前一、二年級總會造很好笑的句子,現在進步很多,連淑芬老師都發現她進步了,真是件好事。

餵愛的孩子果然不同!

老師也會在姐姐表現好時在連絡簿上告訴我,Vivi今天很棒!

班導 謝老師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老師!!在運動會上看老師和孩子們的互動就知道他們感情很好!!看到老師用心經營班上真的會感動,遇到個好老師真是幸福!!

 

 

Vivi小姐....媽咪愛你!!!

 

當然囉,做錯事還是少不了媽咪的責備,但只要改過就好,就像弟子規所說的:過能改,歸於無!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